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埃塞俄比亚一载157人客机坠毁,无人生还,遇难者来自33个国家,其中包括8名中国人。

相关报道

部分遇难中国乘客名单曝光

记者从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获悉,目前已确认的机上中国乘客名单。(央视新闻)

埃航坠毁客机8名中国乘客遇难部分名单 埃航客机坠毁最新消息

埃塞俄比亚公布遇难客机上的各国乘客人数

埃塞尔比亚政府第二场发布会确认,遇难者中有大约32人为肯尼亚人,加拿大18人,中国8人,荷兰5人,埃及6人,埃塞尔比亚9人,法国和英国各7人,意大利8人,美国8人。

埃塞俄比亚空难数据流出 资深机长:飞机速度远超正常

埃航坠毁客机8名中国乘客遇难部分名单 埃航客机坠毁最新消息

埃航坠毁客机8名中国乘客遇难部分名单 埃航客机坠毁最新消息

刚刚,波音回应称,已获悉埃塞俄比亚飞机事故的报道,正在密切监控。波音技术团队随时准备支持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团队。随时准备在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指导下提供技术援助。

资深机长陈建国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近期坠毁的第二架737MAX型飞机,对波音来说,压力会很大。陈建国表示,通过已公开的飞行数据显示,这架飞机失事前,最大地速(指航行中飞机相对于地球表面运动的速度)达到383海里/小时,超过了飞机正常的飞行速度。具体原因还需要更多数据来分析。(北青报记者 蔺丽爽)

驻埃使馆证实失事客机有中国公民 称将启动应急机制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网站消息,2019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内罗毕的ET302航班失事,航班上搭乘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据了解,机上有中国乘客。驻埃塞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正与埃塞政府、埃航保持密切沟通,核实情况,并将做好后续工作。

此前,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发言人称,埃航ET302航班上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在坠机事件中丧生,遇难者来自33个国家。据央视记者最新表示,埃塞俄比亚航空官方公布,失事飞机上有8名中国人。

驻埃塞使馆紧急联系方式:

领保应急电话:+251-911686415

使馆值班电话:+251-924910200

媒体咨询电话:+251-942171958

埃塞航空紧急热线:

+251-115178733

+251-115174735

失事的埃塞俄比亚客机中无人生还 航班上有中国公民

据央视,10日坠毁的埃塞尔毕业航空公司坠毁航班上有中国公民。此前,该航班于当地时间上午8:38从亚的斯亚贝巴博莱国际机场起飞,并于8:44失去联系。目前搜索和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事故原因待确认。据悉,这次航班上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共来自33个国家。

外媒:失事的埃塞俄比亚客机中无人生还 

埃塞尔比亚国家广播公司称失事的埃塞俄比亚客机中无人生还,另据媒体称机上载有中国乘客。

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客机坠毁,中方正多渠道紧急核实涉中国公民情况

10日,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的飞机在飞往内罗毕的途中坠毁。据@领事之声 ,驻埃塞俄比亚使馆、驻肯尼亚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多渠道紧急核实涉中国公民情况。

原标题:快讯!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57人的飞机坠毁

埃航坠毁客机8名中国乘客遇难部分名单 埃航客机坠毁最新消息国外信息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今日俄罗斯”网报道称,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客机在飞往肯尼亚途中坠毁。

英国《镜报》消息称,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称,该飞机载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据报道,这架飞机据信在起飞6分钟后坠毁。

据国外网友消息,失事客机注册号为ET-AVJ,机龄仅4个月。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