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谈起世界富豪,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中国的马云,但是接下来,小编要和大家聊的不是这位了不起的马云,而是另外一位胡润女企业家,她就是吴亚军,一位非常有潜力的女企业家,她经营的龙湖地产,每年所创下的业绩,是很多公司可望而不可及的,她登上胡润富豪榜也并不是第一次了,她每年向国家上缴税金也是其他很多地产公司望尘莫及的,在她领导下的员工,也都是很出色的工作人员,由于的她不张扬的工作模式,也使得很多员工愿意跟着她继续工作,所以她的公司规模也就越来越大。

中国最富包租婆什么意思 吴亚军是谁资料照片传奇经历回顾

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位了不起的女企业家吴亚军吧,据她手下的员工所说,她是个对工作认真问负责,并且酷爱工作的人,几乎没有什么别的娱乐,就连接受媒体的访问,也是不得不接受的时候才会同意媒体的采访。吴亚军是重庆人,她并不是什么富豪家庭的出身,而是一个平凡的家庭环境,她自小就很乖巧,脾气也比较好,善于和人交际,性格上也大大咧咧,所以高中时候选择的理科,她也比较擅长,之后顺利考入大学,学习了喜欢的建筑学,但她毕业之后分配到了一个工厂工作,她也是踏踏实实。中国最富“包租婆”:每年靠收租进账25亿,离婚给丈夫百亿分手费

中国最富包租婆什么意思 吴亚军是谁资料照片传奇经历回顾

但是最后,她还是果断离开了那个工厂,准备做自己喜欢的事,所以她做了记者,她的性格很好,因此交到了很多的朋友,有了一定的阅历之后,她决定自己创业,便进军了房地产行业,她也曾经想很多地产界的大亨学习经验,她很努力学习,对于不懂不明白的地方,不论是谁都积极去问去学,所以慢慢的她有了自己的一套理论方法,也为她后来事业不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最富包租婆什么意思 吴亚军是谁资料照片传奇经历回顾

吴亚军希望在之后的几年里,她的公司能成为全国有名的公司,因此她更加积极努力,用她不屈不挠的精神,实现了她的愿望,她的产业覆盖面已经越来越广,产业链也越来越长,也就是说,她旗下的企业已经涉及到建筑行业的方方面面,各种各样的门面房别墅区,她每年收到的租金有25亿差不多,了解和知道她的人也越来越多。网传她和丈夫的关系并不是很好。中国最富“包租婆”:每年靠收租进账25亿,离婚给丈夫百亿分手费

中国最富包租婆什么意思 吴亚军是谁资料照片传奇经历回顾

所以到后来,媒体曝光他们离婚的事件,吴亚军据说给了丈夫将近200亿的资产,但她不是一个张扬的人,到现在这件事情究竟是怎样的也没人清楚,在未来的几年吴亚军表示她会不断进军各大商场,使得公司业绩和规模越来越强越来越大,她也是个幽默的企业家,表示没有时间花天酒地,只希望踏踏实实工作,能创造一个新的龙湖地产,做有意义的受人尊敬的企业家。看到这,你是不是也觉得吴亚军确实是一个值得人尊重的“包租婆”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