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3月5日,中国国航CA983航班因行李舱火警警报备降俄罗斯机场,乘客们均乘滑梯安全撤离。有乘客记录下离开机舱时的画面,空乘们大声喊话催促乘客们快跑,冒着飞机起火甚至爆炸的危险最后离开飞机。乘客点赞机组人员,看到了对“责任”二字的诠释。

微博用户 @KOD高博:

现在机组人员和乘客都安全,并且乘客在3小时后将再次飞往洛杉矶!我来描述下当时的情况!

飞机发生后机舱火警警报,机长决定备降俄罗斯机场,并让所有乘客以及机组人员撤离(下飞机后才知道的),很幸运经历了这一切,不是因为备降,而是看到了不同的人对“责任”这两个字的诠释。

飞机上空乘和空姐让大家不要拿东西要赶紧撤离,而且他们是最后一个离开飞机的(他们算是冒着随时飞机会燃烧以及爆炸的情况协助每一名乘客撤离),撤离太匆忙总共也就一分多钟,空姐把拿的毯子给了乘客,空乘把自己的鞋给了乘客,爸爸让孩子和妈妈先上车,空姐空乘让所有乘客上车他们最后上车,这就是人性善良的一面,看到了每个人对“责任”这两个字的诠释,男士们尽到了男人和父亲的责任,工作人员尽到了对一份工作的责任!感谢全体ca983的工作人员!你们太棒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