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19年国家线尚未公布,刚刚过往年国家线的考生或略低于往年国家线几分的考生尤其在乎国家线何时能发布,心中焦虑万分。

2014-2018年国家线发布的时间集中在3月中旬,预计2019年的国家线发布时候也在3月中旬,在3月15日左右。

2019年考研国家线什么时候公布 2019考研国家线走势预测

历年考研国家线公布时间

不知道自己能否过国家线,即使过了国家线也不知道有没有复试机会,即使有复试机会垫底进入复试是否要去参加,思考自己是否要参与调剂,思索自己是否介意二本院校,思索自己是否介意B区院校,若不参加复试不准备调剂,思索自己是否有信心再备考一年,再考一年是否能考上自己心中的理想院校?内心焦虑不安,无心学习,他们即希望国家线早点公布,也寄希望于国家线能有所下降,好准备复试。

由以上思想的考生,你错了,大错特错。即使你过了国家线,进了复试,在初试成绩不占优的情况下,没有充足的复试准备,在复试中依旧会被刷掉,至此你将懊悔,当时为何浪费时间在等待上,为何不早点做准备!

若不努力,那得胜利;若不争取,那得成功。国家线是国家定的不是你能左右的,你此时只需要做好自己本分的工作,好好准备复试,有机会参加复试那就有一线生机,还有可能逆风翻盘,向阳而生。努力了,失败了,也就认了;不努力,失败了,那是你活该,是你给予别人希望让别人逆风翻盘,让别人成为你羡慕的对象。

少年,该努力了,不要等到连调剂系统都关闭了,你才懊悔莫及,才清楚的意识到战败者的滋味不好受。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