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3月5日晚,有航空微博博主爆料,南方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飞机疑似发生故障,在珠海机场跑道紧急撤离。随后南航发布消息称,备降撤离因发动机和apu火警灯亮,目前已另调派飞机执行该航班。

一名乘坐该航班的旅客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在下午5点20分左右的珠海机场,当时飞机刚滑行起飞时,突然广播通知要终止起飞,随后,机上工作人员就安排了乘客从滑梯离开飞机。

对此,3月5日南方航空公司官方微博消息,2019年3月5日17:24,南航cz3773航班(珠海-常德,波音738飞机执飞)在起飞滑跑时,飞机发动机和apu火警灯亮,为确保飞行安全,机组按手册程序处置,中断起飞,组织旅客撤离,人机安全。航班138名旅客均已妥善安置。经机务部门检查确认未发现明火,判断为假火警信号。南航将另调派飞机执行该航班。

南航客机中断起飞什么情况?南航客机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中断起飞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