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19年3月1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广东省委、省纪委监委不懈努力,扎实工作,外逃17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黎健雄主动回国投案并愿积极退赃。

黎健雄,男,1966年8月出生,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原房地产交易所所长,涉嫌贪污罪,2002年5月外逃,2002年7月南海区人民检察院对其立案侦查。2003年5月国际刑警组织对其发布红色通缉令。

黎健雄归案再次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是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具体举措。中央追逃办负责人表示,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以贯之、一刻不停,一体推进追逃防逃追赃工作,做到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坚决切断腐败分子后路、绝其幻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