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90后的他诈骗了3200万元。然后,他举家从广东逃了1000多公里,逃到了杭州建德。他给出的逃跑理由,是想看着第三个孩子出生。听起来,他像是个好爸爸,可是这个理由很烂好不好!心里有鬼的人,眼神看起来或许就是不一样。

2月24日9点30分,建德市新安江派出所巡逻队员在街上巡逻,发现一个男人拿着“网红”豆腐包,看见巡逻队员后立即快速离开,并且神情闪烁。

巡逻队员立即跟上前去,没想到男人开始逃了。

巡逻队员马上把这一情况向派出所值班民警做了汇报,并通过路面监控查找。

很快,男人就被抓了。

男人姓刘,1990年出生,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在广东以伪造支票套现的方式诈骗3200多万元。

刘某的警觉性很高,他知道自己很可能被公安机关抓捕,但是妻子已经怀孕6个月,他很想看着自己第三个孩子出生。

于是,他决定带着50多岁的老妈、怀孕的老婆,还有一个5岁、一个1岁的孩子,从广东“迁移”,开始了居无定所、到处躲藏的生活,个中滋味自然是很不好受的。

2月下旬,刘某想到以前有个同事是建德的,建德离广州很远,认为足够安全,并且好吃的东西也很多,于是在2月23日,全家人到了建德。

刘某被抓后一直和民警说,自己是要回去自首的,只是舍不得这一家老老小小,尤其是媳妇肚子里还有孩子,他很希望能看着孩子出生……

目前,刘某已移交广东警方,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