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 南方多地近日喜提太阳

南方半年4个雨季怎么回事分别是什么时候 烘干神器很抢手!

图丨@KeepFaith0818

◆ 据@中国天气 今天(25日)消息,26日起南方雨势将再度加强,阴雨天气再度上线,未来半年,南方至少还有4个雨季

◆ 华北黄淮一带霾反复出现

瞭望新媒体综合@中国天气、中国天气网

明起南方降雨增强,未来4个雨季

南方地区人们要抓紧时间享受久违的阳光,明天起阴雨范围再度扩大。中央气象台预计,西南地区东部、黄淮西部、江淮大部、江汉、江南大部、广西大部、广东西部、海南岛东部、云南西部、西藏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湖北东南部、湖南东北部、江西北部、广西东北部、云南西北部和西藏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25~45毫米)。

南方半年4个雨季怎么回事分别是什么时候 烘干神器很抢手! 南方半年4个雨季怎么回事分别是什么时候 烘干神器很抢手! 南方半年4个雨季怎么回事分别是什么时候 烘干神器很抢手!

不仅2月份的雨不会停,未来半年,南方至少还有4个雨季,春雨细绵绵、清明雨纷纷、梅雨下不停、夏季暴雨猛…

烘干“神器”抢手

持续的阴雨天让空调、电暖器、干衣机、烘干机大显身手。

中国天猫数据显示,近两周,干衣机、烘干机、暖被机、干鞋器、烘干衣柜等“烘干神器”销量创新高,增速普遍超过250%。其中,浙江、江西、湖南、福建、江苏、湖北等地的购买人数众多。

除烘干“神器”抢手外,洗衣店生意也跑火。经营洗衣店的王芳说,近两个月,洗羽绒服、棉衣的客人增加不少,店里的营业额同比增长20%到25%。

需要提醒的是,使用这些电器时,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

网友:《种太阳》听得很感动

对于未来半年至少4个雨季的情况,不少网友都发表了评论。

南方半年4个雨季怎么回事分别是什么时候 烘干神器很抢手! 南方半年4个雨季怎么回事分别是什么时候 烘干神器很抢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