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丁丰林

今年2月3日(农历大年廿九)晚上,郑州航空港区一名14岁的少年在晚饭后外出散步时,不幸遭遇车祸,被撞身亡,肇事车当场逃逸。

14岁少年被撞身亡真相令人气愤!逃跑的肇事司机终于被抓了!

案发正值春节期间,案发现场又非常偏僻,没有目击证人,没有视频监控,现场只留下一块很小的汽车碎片。而正是凭借着这一小块碎片,港区交警放弃春节休假,连续奋战,历时5天成功侦破案件,将肇事者抓获归案。

14岁少年被撞身亡真相令人气愤!逃跑的肇事司机终于被抓了!

14岁少年散步遇横祸,逃逸肇事车只留下一块碎片

今年2月3日20时30分许,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区交管巡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港区龙王办事处梁州大道南水北调桥北约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个年轻男孩被撞倒地。

民警赶到现场后,只见一个男孩仰面躺在道路中央,已经死亡,肇事车不见踪迹。此时,死者家属也已赶到现场,悲痛欲绝。民警询问得知,死者高某,今年只有14岁,于当晚吃过晚饭后外出散步,不料遭遇飞来横祸。

民警现场勘查发现,该地段较为偏僻,案发时没有目击证人,案发路段也没有视频监控,找遍了现场,只发现一块长约20厘米,宽约8厘米的汽车碎片。这案子该从何破起?一时间,民警都感到压力巨大……

案发时间紧邻春节,案件性质又极恶劣,2月3日深夜,港区交管巡防大队连夜召集精干警力,成立了专案组。专案组分为勘察取证、视频调查、外围排查三个小组,各小组连夜展开调查行动。

在前期现场勘查中,警方获得的唯一线索,就是现场留下的一小块汽车碎片。民警拿着碎片,多方走访4S店和修理厂后获知,这块碎片对应的车型为北汽威旺S60车型。据此,民警初步判定了肇事车型号。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