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一件不知名羽绒服

怎么突然就火遍全美了?

事实上,这款名为orolay的女装加厚羽绒服2015年就开始席卷美国亚马逊网站,销量以每年300%—400%速度增长。

有买家在评价中写道:“终于买到了,之前我在一次散步中就看到20个女人穿着它。”

国产羽绒服在美成爆款怎么回事 爆款羽绒服长啥样为何火遍全美(2)

还有买家说:“又暖和又时尚!我非常喜欢这件外套。”

一位买家表示,她有次排队时见到一位女士穿了这件外套,“感觉它几乎无处不在。”另一位买家则表示,从自己开始穿这件衣服以来,至少有八个朋友买了它。

国产羽绒服在美成爆款怎么回事 爆款羽绒服长啥样为何火遍全美(2)

Neiman Marcus的时尚总监Ana Maria Pimentel说,她第一次看到这件衣服是在她妈妈的一个朋友身上,后来她也买了这件衣服,两周后她去了一个地方,而她是四个穿这件衣服的人中的一个。

Orolay的成功,一定程度上还归功于社交媒体效应。调查显示,年龄在18岁到34岁之间的女性,56%的人愿意购买一样东西,是因为朋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款产品的信息,而在所有年龄组,这一比例为38%。

去年三月份,美国知名撰稿人Amy Larocca就已经注意到了Orolay的冬季外套,去年的售价仅是89美元,而她在知名富人区-上东区看到的是几乎每个女人都有一件。

Larocca找到了一些购买Orolay的消费者,了解他们是如何发现Orolay的,并撰写了相关文章。在这篇文章发表近一年之后,这款不起眼的Orolay外套已经成为主流,虽然价格上涨,但它在这个城市真的是无处不在的。

国产羽绒服在美成爆款怎么回事 爆款羽绒服长啥样为何火遍全美(2)

《纽约杂志》的报道

“网红、名人、母亲和青少年通过购买一件外套被联系在一起。一款不知名的外套(不像加拿大鹅那么贵),在全球最大的零售平台上可以买到,而且价格人人都付得起。”

Orolay还拥有了自己的Instagram帐户,专门拍摄女性照片。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