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问世间晴为何物?江浙沪晒不干内裤!浙江杭州,因持续的阴雨天,内裤销量增加了很多。一商店店长说,以前卖一周的货现在一两天就卖完了。看皮肤科的病人也增多,省中医院一天可收治近20个湿疹病人。

持续阴雨天 杭州内裤销量翻倍:一两天卖完一周的货

不用怕,下完这场雨,接下来是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下完雨,也不用怕,接下来是黄梅时节家家雨。一直下到放暑假。每年的潮湿天气,果然是内裤的克星啊,在这么下去江浙沪买内裤都跟买车一样要加价了。

持续阴雨天 杭州内裤销量翻倍:一两天卖完一周的货

连续阴雨天气,内裤不能捂干穿,没有太阳紫外线的消毒,病菌较多,所以没内裤就去商场买,导致杭州内裤销量翻倍。重点是你买新的,洗了也没法晾干。

持续阴雨天 杭州内裤销量翻倍:一两天卖完一周的货

疾控专家提醒:阴雨天气下,流行性感冒、水痘等呼吸道传染病、胃肠道传染病的患病率较高,市民不能为了保暖而全天门窗紧闭,要注意换气通风。预防肠道传染病要做到勤洗手、不吃剩菜。正在上学的孩子如果发现身体不适要尽快就医,如果确诊要主动与人群隔离。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