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月16日,因航班延误,艺考生错过浙江传媒学院二试,妈妈机场痛哭,该视频被各大媒体广泛传播。据了解,2月15日,郑州机场受大雾袭扰,航班大面积延误或取消,一位前来杭州参加艺考复试的学生和他的妈妈没能坐上飞机。微博视频中的考生妈妈一手拿着孩子的准考证一手抹着眼泪,她说,孩子的笔试通过了,去杭州是要参加浙传的二试,上、下午共两场。谁知航班取消了,第二天赶到机场航班再次取消,耽误了考试。视频中的孩子手里提着乐器盒,不时给妈妈擦眼泪。

浙江传媒学院当晚回应可安排补考。17日,招生办工作人员表示,有特殊情况肯定会酌情处理,但如果不能在最后时限进行考试,也将不能补考。最新消息,航班延误的考生已成功参加考试。考试只是应试教育下的一种偶然综合能力的展示,比这个更重要的是背后的人性与温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