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9岁大一女生罗贝贝,遇上了49岁的王某文,这次相遇是致命的。

2018年7月16日深夜,找不到回家路的罗贝贝,独自走在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金丹大道上。她身旁驶过一辆车,驾车人是王某文。在酒精的刺激下,王某文心生淫念,于是停车搭讪,兜兜转转几个回合后,涉事未深的罗贝贝被他带回了家。

伪造车祸碾压女生真相令人愤怒!19岁女孩遭性侵后坠亡回顾【图】

凌晨,在沙发上被王某文摸胸、摸私处后,罗贝贝跑进卫生间,从16楼窗户处坠下。

如花的生命,香消玉殒。

伤害并没有停下。王某文发现罗贝贝死亡后,将其尸体塞进车后备箱中。他找到弟弟王某,两人合谋,伪造了一起交通事故——7月17日晨6时许,王某开车对罗贝贝尸体进行了碾压,伪造车祸现场。车轮之下,尸体面目全非。

“我女儿像天使一样,我没有其他诉求,只想王某文兄弟俩受到法律的制裁。”2月16日,罗贝贝的父亲罗志杰接受上游新闻采访时,声泪俱下。

目前,王某文因涉嫌强奸罪及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被刑拘,王某因涉嫌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被刑拘,该案已移交检方审查起诉。

伪造车祸碾压女生真相令人愤怒!19岁女孩遭性侵后坠亡回顾【图】

▲2018年7月17日,罗贝贝在此处上了王某文的车。摄影/记者牛泰

找不到回家的路

郸城金丹大道,其实是一条两车道的公路。2月16日下午4时,这条路上,车水马龙,拥挤不堪。

时光倒回至半年前的2018年7月16日深夜11时30分许,这条白日里拥挤不堪的路,车少人稀。路灯下,有一个彷徨的身影。

她叫罗贝贝,在信阳师范学院读英语专业。当天,她刚从学校返家。其父罗志杰回忆,贝贝从小就晕车,中午到家后已是疲惫不堪,可听到他要去医院看患胃癌晚期的母亲,罗贝贝嚷嚷着要一起去。

罗贝贝年幼时,父母外出务工,她跟着奶奶长大。

“到了医院后,她抱着奶奶哭了很长时间,下午4点多的时候,我让她姑姑送她回家,我留在医院照顾。晕车、见到奶奶后的伤心,她状况很不好。”罗志杰说。

罗贝贝和母亲、姑姑吃完晚饭已是晚8时许,其母刘晓玲去了菜地。没过多久,刘晓玲回到家中。一楼没见到女儿,上二楼敲门喊:“二楼热,妮,跟我一起去一楼睡。”

房内没有动静,刘晓铃打了罗贝贝的手机,可手机在家中,她没带出去。

一家人四处找人,直到7月17日凌晨,还是没找到罗贝贝。在他们看来,女儿可能是去同学家睡了,手机落在家里。

2月16日,罗志杰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他怎么也没想到,在医院的分别是他和女儿的生死离别。他很后悔,那晚怎么就没有去离家步行只需半小时的金丹大道上去找。如果去了,女儿可能不会死于非命。

罗贝贝为什么会走在金丹大道上?罗志杰有很多推断:家里热,出去散步,因为城市改造变化大,一时找不到回家的路;舍不得她奶奶,想去医院再看看,找不到医院,返回时,又没能找到回家的路。

罗志杰的推断一半得到了证实,一半至今是谜。

罗志杰的代理人、知名刑事辩律师殷清利介绍,他阅卷后发现,嫌犯王某文向公安机关供述其遇上罗贝贝时,对方称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伪造车祸碾压女生真相令人愤怒!19岁女孩遭性侵后坠亡回顾【图】

▲19岁的贝贝身材高挑,长相甜美,曾获得过多种荣誉。摄影/记者牛泰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