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月14日,据合肥市公安局巢湖水上分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失联已15天的中科大失联博士刘春杨遗体在董铺水库芦苇荡中被发现,令人痛心!

早前报道:

凌晨突然失踪前还说好回家过年

今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联系上刘春杨二姐刘春玲了解到,刘春杨的父母当地从事园艺修剪工作,1月30号下午,刘春杨打电话和父母说第二天会回老家和家人一起过年。然而第二天,刘春杨的父母从外地回家后,在家等到深夜也不见儿子回家,父母和家人拨打其电话,对方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中科大失联博士遗体被发现!刘春杨失联来龙去脉回顾死因是什么

刘春杨的学生证

2月1号一早,刘春杨的父母前往其就读的中科大东校区寻找儿子,可刘春杨并不在宿舍。刘春杨的父母找到他的导师调取了宿舍监控,发现刘春杨在31号凌晨4点30分便离开宿舍,监控录像显示,刘春杨走出宿舍时穿着橘黄色的棉袄,黑色休闲裤,只拿了一把青色的雨伞,并没有带着回家应该拿的行李。

中科大失联博士遗体被发现!刘春杨失联来龙去脉回顾死因是什么

随后,刘春杨导师、爸妈去辖区合肥市芜湖路派出所报了案,派出所提供了监控视频。刘春杨的父母和导师按照监控录像一路追踪,发现刘春杨最后一次出现在录像中的身影出现在离开宿舍2小时20分钟后,即31号清晨6:50分的董铺水库西二环水闸口。

中科大失联博士遗体被发现!刘春杨失联来龙去脉回顾死因是什么

寻找搜救多日,至今没有进展

记者从刘春杨亲属处了解到,刘春杨从本科到博士一直在中国科学技术就读,期间多次获得中科大奖学金。记者从刘春杨的家人处得知,刘春杨平时性格内向,脾气温和,“失踪前没有什么异常的情况,我们真的不知道他为何出走。”

刘春杨的姐姐刘春玲告诉记者,弟弟失踪后家人们去了水库很多次,并去了学校、派出所到至今仍没有弟弟的任何消息,“水库事发地我们去了无数次,学校,派出所,水库,连续十几天,都在来回跑,没有任何线索。”

事发后,刘春杨的家人于2月7号向合肥当地的公益救援类组织“合肥市蓝天救援队”请求协助查找。记者于2月12日上午与合肥市蓝天救援队取得联系,对方工作人员称“救援队队员正在按照家人提供的线索积极排查,但目前最新的消息还是没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推动养殖海权改革增量扩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