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广西警方解救女婴怎么回事?广西警方是怎么解救女婴的具体过程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客户端2月13日电 2月12日,广西钦州市一服装店内的一名女婴被一女子抱走。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官方微博13日发布通报称,目前,女婴已于事发当晚被成功解救,身体状况良好。涉案女子已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广西警方解救女婴怎么回事?广西警方是怎么解救女婴的具体过程图片来源:钦南公安官方微信。

通报提到,2月12日下午,广西钦州市那彭镇一服装店内,一名几个月大女婴被一女子抱走,12日23时50分,钦州警方在上思警方配合下在防城港市上思县叫安镇找到涉案女子梁某和女婴。据查,梁某与女婴母亲是熟人。

另据钦南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称,目前,女婴身体状况良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