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 考研初试成绩什么时间公布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2月15日以后公布。其中已确定2月15日公布成绩的省份有:四川、江苏、浙江、黑龙江、广东等。其他省份研招初试成绩的公布时间,请关注省招办和招生单位通知。

2 考研初试成绩在哪儿查询

考生可通过招生单位或省级招考管理机构公布的途径查询考试成绩。

考研成绩查询方式一般有三种:

一是登录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入口: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研招网成绩查询。;

二是登录院校研究生招生网进行网上成绩查询;

三是电话查询(付费):拨打声讯电话,进行付费式查询。各院校都有开通自己的查询电话,考生可输入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或军官证号查询。

考研成绩2月中旬陆续公布!考研成绩什么时候在哪可以查查询地址

考研初试成绩在哪儿查询

3 制定新目标,度过查分空窗期

对于此次成绩比较不错的同学从现在开始,就要开始准备复试了;对于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来说,可以着手准备调剂、再战或者另谋出路。

4 考研复试分数线什么时间公布

根据往年经验,34所自主划线院校将在3月陆续公布初试成绩基本要求。3月中下旬,教育部也将公布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5 考研复试什么时候开始

复试时间一般在3月至4月底之间进行。一般而言,复试内容主要包括英语听说能力测试、专业课笔试和综合面试这三个方面。笔试分为英语、专业课。面试常见问题包括个人情况介绍、英语口语对话、专业问题和社会时事热点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华润万象城机器人送快递 系全省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