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春节旅游账单出炉怎么回事 春节游客最爱去的目的地是哪 春节旅游账单出炉怎么回事 春节游客最爱去的目的地是哪 春节旅游账单出炉怎么回事 春节游客最爱去的目的地是哪 春节旅游账单出炉怎么回事 春节游客最爱去的目的地是哪 春节旅游账单出炉怎么回事 春节游客最爱去的目的地是哪

河南商报记者杨益莹

2019年春节在喧闹声中过去,新的一年展开了新的一幕,在这个猪年春节,有多少国人选择了旅游?花了多少钱?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综合测算,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4.1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旅游收入5139亿元,同比增长8.2%。

近日,携程旅游发布了《2019年春节旅游账单》(以下简称《账单》)。数据显示,春节长假期间我国游客从1296个海内外城市出发,到达全球97个国家和地区、1372个国内外城市。国家数量从去年的82个增加到了97个,增长18%。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