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过去的岁月,我们携手同行,曾经的悲欢是最宝贵的记忆,生活没有失败只有经历。无论艰难还是顺利,理想值得努力追求,用一生去守候。祝猪年收获精彩!

新年佳节到,拜年要赶早,好运跟你跑,吉祥围你绕,财源进腰包,心想事就成,春节齐欢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请你一定要收到。

春联喜庆,写满生活的向往。窗花漂亮,披上幸福的霓裳。钟声倒数,收藏所有的希望。爆竹噼啪,奏响新年的乐章。烟花升腾,点缀除夕的吉祥!2019春节快乐!

除夕的祝福会发生严重的交通堵塞,但绝不会影响我,我会在拥挤的道路上另辟蹊径,想知道我怎么搞定的吗?哈哈,让快乐早点出发呗,提前祝你春节快乐啦!

2019猪年春节精选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简短 春节拜年短信发这些!

春节脚步近了近了,发条短信念叨念叨,倒杯小酒吃喝吃喝,忧愁一抛呼噜呼噜,压力一摔松垮松垮,开怀一笑高兴高兴,愿你家庭和睦和睦,永远开心开心!

2019猪年春节精选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简短 春节拜年短信发这些!

猪年春节拜年赶个早:一拜身体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心情好,六拜忧愁抛,七拜幸福绕,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作别猪年的好运,迎来猪年的吉祥,舞出幸福的旋律,谱写快乐的篇章,送上真诚的祝福,猪年到,朋友愿你日子甜蜜依旧,好运总伴左右,如意围在身边,2019猪年快乐!

2019猪年春节精选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简短 春节拜年短信发这些!

热腾腾的饺子香团圆,红彤彤的灯笼照如意,鲜亮亮的对联喜除夕,甜蜜蜜的笑容爱四溢。在这美好的时刻,祝福你年年有今朝,岁岁有今昔。除夕大吉大利。

烟花绽放的是灿烂的希望,星光闪烁的是幸福的光芒,对联书写的是心中的梦想,彩虹铺就的是美丽的天堂,短信传递的是猪年的吉祥。愿你万事如意!

挂一盏火红的灯笼,照亮平安的路途;贴一副如意的春联,迎来幸福的时光;燃一桶灿烂的烟花,绽放快乐的梦想;发一条节日的短信,表达对你的思念。年春节到了,愿你幸福不断,快乐绵绵。

短信来拜年,祝福要提前。送走金狗迎祥猪,新年接旧年。新年新气象,喜事成双全。金猪叩门携好运,日子蜜蜜甜。2019新春快乐!

新春送喜,愿你快乐常相伴,平安想相守,幸福常如愿,财运在身边,日子更幸福,快乐更美满,和谐在猪年,万事添欢颜,愿你新春快乐,幸福无限。

此刻是幸福最好的诠释,此时是快乐最好的表达,此分是吉祥最好的标注,此秒是团聚最好的说明,除夕到,愿你合家欢乐,幸福美满,除夕快乐!

新年来到不忘你,随着新春问候你;鲜花温馨献给你,快乐颂歌歌唱你;写上春联赞颂你,平安富贵属于你;友谊长存思念你,真心诚意祝福你:2019新年好!

2019猪年春节精选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简短 春节拜年短信发这些!

祝愿你把新年的金财银财大财小财汇成万贯家财;再用你的朝气英气正气勇气换得一团和气;保你才气熏天富贵连连家和万事兴!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新年祝福短信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