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月31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百色“孤立学生”事件有了最新进展:事发后,右江区党委、政府认真对待,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采取措施,我区调查处置工作组已对此事调查核实,并根据核实结果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一是区相关部门已按相关规定将蒋玉芬同志调离教师队伍,并给予党内留党察看两年处分。

二是对右江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张能铭同志给予通报批评;对百色市实验小学党总支部书记、校长李存飞同志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对该校副校长马丽娅同志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该校政教处主任黄惠琴同志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该校政教处副主任姚静同志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是在右江区范围内开展师德师风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百色孤立学生事件始末回顾

近日,有家长在网上发帖举报广西百色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二班班主任兼语文老师蒋玉芬。举报人称,该老师在得知班里一学生的家长在殡仪馆工作后,先提出希望家长可以换工作,后又称“看到你女儿就怕……您女儿又很胆小、内向。您,还不明白我的意思吗?”

另有其他家长投诉蒋玉芬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罗列蒋玉芬的种种不当行为,包括私下向家长售卖红糖,并承诺只要家长购买红糖就可替孩子换一块“免罚金牌”;家长群内态度恶劣,公开辱骂威胁家长。并称你们骂我我就骂你们孩子

1月30日下午,北青报记者致电百色市右江区教育局,工作人员称,关于蒋玉芬被举报的相关情况,目前由右江区纪委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