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月25日下午,吉林长春市红旗街万达广场附近传出爆炸声。随后,当地消防部门表示,已有消防人员在现场进行处理。下午4时30分许,红旗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事故“有可能是燃气问题造成”,且有人受伤,具体人数正在统计。

目击者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时她正在万达广场的一家餐厅吃饭,大约3点10分左右,突然听到巨大的爆炸声。“炸了有二十多下,商场广播里说让大家撤离,我们就赶紧跑出来了”。另一亲历者表示,地下车库位置也有爆炸声。1月25日下午4时,北青报记者从长春市当地消防部门获悉,目前消防人员已在现场处理,事发原因及是否有人员受伤的情况暂不方便透露。

下午4点30分许,北青报从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道办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了解到,有火苗从停车场向外冒出,“还有从上面10楼附近冒出的火苗,尚不能确定爆炸的具体位置和爆炸的具体原因,但有可能是燃气问题造成的。现场有人受伤,具体人数正在统计。”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疏散附近2公里内的人群,周边道路已采取封路措施。

相关报道:吉林长春闹市区疑传爆炸声 消防:正在处理

长春闹市发生爆炸怎么回事 长春闹市为什么发生爆炸具体地点在哪

1月25日下午,吉林长春多名网友发布视频称,红旗街万达广场附近疑似发生爆炸,现场传来“砰砰”声。目击者张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时她正在万达广场的一家餐厅吃饭,大约3点10分左右,突然听到巨大的爆炸声,“炸了有二十多下,商场广播里说让大家撤离,我们就赶紧跑出来了”。张女士称,疏散时,有火星溅到她旁边,但具体是哪边爆炸、是否有人员伤亡暂不清楚。

长春闹市发生爆炸怎么回事 长春闹市为什么发生爆炸具体地点在哪

1月25日下午4时,北青报记者从长春市当地消防部门获悉,目前消防人员已在现场处理,事发原因及是否有人员受伤的情况暂不方便透露。消防人员叮嘱,当地市民请勿靠近事故发生地点,以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