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不久前,网上曝光一份抬头是“北海艺术设计学院”的问答卷,试卷中出现了“艾滋病的好处是什么?”、“你要不要借一个好的种?”、“你认为马云长得怎么样?”等雷人考题,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现在广西教育厅进行了回应。

高校低俗试题出题者引咎辞职!高校低俗试题回顾太雷人

据介绍,有网友曝光广西高校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在当日举行的思政考试期末考试中出现了大尺度考题,例如:艾滋病的好处是什么?你要不要借一个好的种?你认为马云长得怎么样?其中的一些题颇为露骨,如发情期都会有什么表现?征求选择配偶的基因重要吗?女孩子知道生理正常的男士都好色吗?

根据新京报的报道,1月23日广西教育厅发布情况通报称,该校执行董事郑某出的“思想思考题”,存在低俗和错误的内容。目前,郑某已经引咎辞职。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