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入冬以来,北方好多城市都没有降雪,阴天的时候都比较少。最近,山西大同一个小区物业直接搞起人工降雪。

小区人工造雪?山西小区就有这样的神操作

长期不下雪,小区的植被需要浇水,空气干燥,感冒的人群一路飙升。现在直接给花草树木浇水,直接冻冰,并且小区花园的小路上也有可能结冰,老年人小孩可能因为这个不慎跌倒。

小区人工造雪?山西小区就有这样的神操作

小区物业直接制造人工降雪,从早上六点到晚上九点,整整14个小时,整个小区都是银光素裹,白雪皑皑,虽然是晴天,也能看见雪花。放寒假在家的孩子们也可以在小区花园里任意的玩耍。

小区人工造雪?山西小区就有这样的神操作

这个神操作,缓解了天气干燥问题,还缓解了小区的旱情。小区业主也夸赞物业做得好,小区的花草树木需要浇灌,造雪还能布景,又逢春节,也比较有气氛,大家心情也好。

如果有这样的物业,你喜欢吗?小编生活在北方,今年还没有看到过一场雪,也希望小区物业来一次人工降雪。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