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月6日,安徽阜阳一小区业主也物业产生纠纷,阜阳太和县民警出警时,一女子指责民警“酒后执法”。交警为证清白,抽血自证未饮酒。9日,阜阳市公安局通报此事称,阜阳市公安局已安排督察部门介入调查。

网传视频显示,阜阳一民警执法时,遭一女子指责“酒后执法”,该女子还在现场大喊,“他喝醉在我们小区发酒疯”。随后,该民警利用检测仪在现场自测酒精含量为零,并表示群众可以拨打电话联系督察大队。随后,有人指出检测仪器可能有问题,该民警又前往医院抽血检测,经测该民警滴酒未沾。

9日,阜阳市公安局通报此事称,1月6日,太和县公安局民警在处理一起纠纷警情期间,有个别人员指控民警“酒后执法”,并上传相关视频在网络传播。

阜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已安排督察部门介入调查。如发现民警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工作确有不当,我们将坦诚接受监督,改进工作,严格依法依纪处理。如民警依法履职行为被人故意抹黑、诬陷,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人法律责任,为民警维权正名,坚决维护警察执法权威和法律尊严。

北青报记者致电阜阳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该案仍在办理中,如有进展将及时通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