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这几天刷抖音的朋友应该都注意到了有关许多祭奠辉哥辉嫂的视频,有许多不明真相的小伙伴们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抖音上的辉哥辉嫂是谁?辉哥辉嫂进西藏后怎么死的?

在元旦佳节之际,本是迎新年,全家欢聚的时刻,却传来了年轻卡车司机倪万辉和妻子的死讯,当天,他们的遗体被运回了邢台临西县老家,不少人都来吊唁这对可怜的年轻夫妻。他们是在去西藏的途中,在青藏线上缺氧死亡的。两人上有老,下有小,留下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和年迈的母亲,随后他们的生计问题也引起了社会关注。

辉哥全民倪万辉,今年才31岁,曾是快手用户,快手网名叫“开卡车的小辉辉吖”,妻子人称“卡嫂”。他们生前曾在快手直播,获得了不少粉丝,人数高达21万。这次死亡之行是夫妻俩为了挣得较高的运费,而鼓起勇气在大冷天里跑了一趟高原地区,没想到却因此付出生命的代价。

他们生前在快手直播这段旅途时,就获得了不少卡友关注,大家都互相吐吐苦水,说一说开长途汽车的艰难和苦楚,没想到最后却传来夫妻俩遇难的消息,引起大量卡友同情。大家都纷纷呼吁各界人士帮助其留下了孤儿老人,大量的转发辉哥视频,所以辉哥辉嫂的事就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许多网友还亲自跑到辉哥老家看望孩子和老人。抖音上看到好几遍同一则视频,标题是辉哥辉嫂回家了,有卡友开着辉哥辉嫂的那辆卡车回到了老家,路途期间还有许多车辆自发护送他们一路到家,令人感动。

人生在世,不过短短数十年,活在当下,谁也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个先来,就像辉哥辉嫂,前几天还在给大儿子过生日,一家人还开开心心的欢聚一堂,没想到短短几天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让人唏嘘不已!

辉哥辉嫂就这样走了,留下孩子和老母亲,许多善良的网友都自发为其遗孤捐款,作为两个孩子以后的生活费用,而当地政府也对此表示,将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其解决困难,不能因为这场变故,造成孩子们辍学在家。最后希望辉哥辉嫂在天堂一切都好!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