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今日中午,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江汉 发布通报称,28岁男子梁某破解了WIFI密码后投屏到海底捞大屏播放淫秽视频,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5日下午,有网友反映,在海底捞火锅店用餐,店内播放宣传片的电视突然出现不雅画面。

海底捞淫秽视频案最新消息!海底捞淫秽视频案嫌疑人是谁为何这么做

嫌疑人梁某接受警方调查

据5日网友发布的微博称,刚刚海底捞店内用餐,店里的电视屏幕突然跳转成了黄片,尺度很大。突如其来的一幕让大家很尴尬,服务员一边添饮料一边憋笑。很快,电视被关上。

海底捞淫秽视频案最新消息!海底捞淫秽视频案嫌疑人是谁为何这么做

针对海底捞武汉大洋百货店播放不雅视频事件,1月6日,海底捞战略事务部媒体与品牌中心负责人杨女士回复上游新闻称,涉事门店已报警,警方正在调查事情原委。

刚刚,@平安江汉 发布警情通报称:我局在网上发现有网友举报称某知名火锅城有人播放淫秽视频事件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破案专班,经连日摸排侦查,固定证据,将涉案嫌疑人梁某(男,28岁,口红机售卖投递员)抓获。梁某对其利用手机WIFI破解密码后投屏到火锅店大屏播放淫秽视频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具体案件细节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海底捞淫秽视频案最新消息!海底捞淫秽视频案嫌疑人是谁为何这么做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