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张扣扣案今天(1月8日)9时,在陕西省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该案庭审过程,在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上,进行图文直播。

张扣扣案一审开庭,法院官方微博直播庭审

参加今天旁听的有当事人部分亲友、媒体记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等。根据刑事诉讼法规定,此次开庭审理由于曾作为证人接受过调查做过笔录,张扣扣父亲、姐姐均不能到庭旁听。

22年前,张扣扣因目睹其母亲被邻居王家人打死。2018年2月15日,张扣扣将王家父子3人当众杀害。张扣扣案引起广泛舆论关注。

张扣扣案一审开庭,法院官方微博直播庭审

“22年前,虽然我们家非常悲痛(指张扣扣母亲被邻居王家人打死)。但是,他也不能去杀人。儿子要是之前提起过杀人的事,我不管用什么方法,都会阻止他。很后悔,我儿子错了,哪怕法院给他重判也行,我希望儿子能活下来,为我养老送终。”张扣扣的父亲在开庭前一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张扣扣杀人报仇完全错了,但希望法院能从轻处理,留张扣扣一条命。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