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大连海关关员管兆津被妻子菲菲(化名)举报出轨多名女代购,并附带数张图片的网帖引爆舆论。

妻子举报海关丈夫怎么回事?妻子爆丈夫出轨聊天记录她为何要这么做

其妻子的举报信原文较长,给大家划一下重点:

(1) 被举报人是大连某海关的科长。

(2) 举报的内容包括:

婚内出轨、与多名代购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庇协助走私、贪污受贿;

他人勾结,虚增采购商品价值,

骗取采购经费以谋取私利等等。

 

1月6日晚,大连海关回应:对前期网络出现的反映大连海关关员管兆津生活作风问题的有关情况,大连海关立即对当事人停职并开展调查。在履行对管兆津的党纪、政纪处分和组织处理过程中,又收到反映“管兆津包庇协助走私、贪污受贿”等新的问题线索和网络反映。

大连海关高度关注,已决定按照纪检监察工作程序要求将上述问题线索予以合并查处,并于2018年12月19日成立了专案核查组。

妻子举报海关丈夫怎么回事?妻子爆丈夫出轨聊天记录她为何要这么做

这并不是大连海关第一次回应。此前的2018年8月,管兆津的妻子菲菲也曾发帖举报过,官方的回应与此次基本一致。

妻子举报海关丈夫怎么回事?妻子爆丈夫出轨聊天记录她为何要这么做

1月7日,大连海关关员管兆津和举报他的妻子菲菲分别接受了上游新闻记者的采访,双方均互指对方出轨,但双方又各自否认出轨,承认已身陷舆论漩涡中。

妻子:他频繁出轨,视频里都承认了

两地分居后感情彻底恶化

记者:你和管兆津怎么走到一起的?

菲菲:我俩是2008年2月在沈阳,经朋友介绍认识的,相恋一年多后在2009年11月26日领证。嫁给他,是觉得他是一个靠谱的人。

记者:婚后感情怎么样?

菲菲:虽然有矛盾,但不伤及原则。我俩为了事业没有要孩子,但感情挺好的。

直到2014年,他出轨过一次,那女的要去他单位闹,在解决的时候,我还替他说了情。即便这次是原则问题,但我还是选择了原谅。

记者: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菲菲:2016年,他从沈阳转业去了大连。我隐约感觉到,他还是有问题。从分居时候,感情开始恶化。

记者:夫妻出现了问题,多半是“一个碗碰不响”?

菲菲:我是东北女孩,性格直,出现问题前,我一直爱他。但原则问题就是原则问题,这个底线不能一而再地踩。

妻子举报海关丈夫怎么回事?妻子爆丈夫出轨聊天记录她为何要这么做

被举报者管兆津和朋友的大尺度微信对话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