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贵州毕节一中学学生被罚集体蛙跳是怎么回事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则视频,发生在贵州毕节某中学,据传是由于该中学学生宿舍的卫生没有达到宿管的要求,在检查过后,部分不合格的宿舍,全体宿员都要出来接受宿管的体罚,全部人围绕了宿舍楼进行蛙跳处罚。

校方如何回应学生被罚集体蛙跳事件

事情一经曝光,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媒体记者也关注到了此事,于是就采访了该学校的宿管科负责人,据该负责人称,进行体罚的那位宿管是新来的,在他组织学生进行蛙跳处罚的时候,学校就已经及时出面制止了,所以不存在网上说的那么过分。而关于学校虐待学生那些网络上的言论都是虚假的,全部都是谣言,学生也没有一直在蛙跳,只是跳了一会儿就全部都用走的了,学校领导当时也出面制止了,所以并没有让学生受到多大的伤害,因此让广大网友不要信谣传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一季度福建服装出口值位居全国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