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福建福清90后女副市长上任 袁琳是谁个人资料照片【图】

袁琳做供职发言(来源:福清市人大)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 陈浩洲

12月25日,福建省福清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任命袁琳(女)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引人关注的是,袁琳是一名90后在读博士,同时也是一名海归。

福清是福建省会福州市辖的一个县级市,袁琳的行政级别应该为副处级。

官方发布的简历显示,袁琳1990年3月出生,河北平乡人,在读博士。2008年至2013年间,她在美国莱斯大学先后取得本科和硕士学位,她所就读的这所高校是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

值得注意的是,袁琳唯一的工作经历,是2013年6月至2015年8月,担任正仁投资(天津)有限公司投资部投资助理,记者注意到,这是一家2011年9月注册成立的民企。2015年9月至今,袁琳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系攻读金融学博士学位。

福清市人民政府官网“领导之窗”显示,该市市政府领导班子中有市长1名、副市长7名、党组成员3名,其中8人为70后,但尚无80后、90后成员,现任福清市市长张帆1972年5月出生。袁琳的信息还没有在该栏目发布。

公开资料显示,福清市位于福建省东部沿海,地处福建省海峡西岸经济区中部枢纽和省会中心城市福州南翼,2017年GDP为995亿元。2018年12月,福清市入选全国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100强。

相关新闻:

福建福清任命90后女副市长袁琳 90后袁琳个人简历照片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