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电子科大致歉具体是什么情况?电子科大研究生考试为何要补考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发出的补考通知

“电子科大考研试卷印错了,考生干坐3小时最后交白卷……”12月23日,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刚结束,这则消息就在网上传播开来。据悉,当天,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由学校自主命题的专业考试中,有考生反映,电子科技大学自命题科目《固体物理》试卷出错,本该考的《固体物理》卷子印的却是电路分析的题,几百名考生面对题目傻眼,枯坐3小时,无奈交白卷。

12月23日晚上,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向各相关教育考试院、报考点发布通知,试题内容与考试大纲出现偏差,无法考核考生相应学科的真实水平。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决定对该科目组织统一补考。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获悉,补考由学校统一组织,将于2019年1月6日上午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进行,相关考生均需参加本次补考,考试成绩以本次补考为准。具体安排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与考生逐一联系,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此外,电子科技大学在补考通知中真诚的向考生致歉,称将认真调查、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而考生参加补考产生的交通费及住宿费按相关标准由学校统一报销。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