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程序员用DR钻戒寄雪求婚险冻伤,女友却崩溃了!

程序员寄雪求婚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北方有些地方已经开始下起了雪,在北方出差的程序员小豪用钻戒寄雪求婚女友。事因他在出差的时候,想起自己的女友从下在南方长大,从没见过雪,所以萌生了给女友寄雪的想法,给她一个大惊喜,给她一个最浪漫的圣诞节。

程序员寄雪求婚

理想虽然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小伙万万没想到,本来半小时就能轻松搞定的场地布置,却因为零下二十度的室外低温手指都被冻得僵硬,挂在树上的灯带被冻断,气球都被冻得缩了起来,用来拍摄表白视频的摄影机也因为低温罢工,小哥说话都磕磕巴巴。

看着在雪地求婚的小哥满头发挂着白白的冰渣,睫毛上还沾着雪花瑟瑟发抖的样子,让不少网友心疼大呼“这操作是真爱没错了”!

程序员寄雪求婚险冻伤,女友却崩溃了!

据悉,小哥不仅进行过多次实验,还悄悄地把求婚用的钻戒藏在在雪中,精心地准备了一场浪漫的寄雪求婚!

同时在雪地,给女友录了表白求婚视频,拿着“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枚”求婚钻戒表明心意。

用寄雪求婚的程序员小哥满心期待着用这份惊喜大礼和寓意着一生唯一的DR钻戒能够俘获女友的心,答应自己的求婚,却没想到女友收到自己这份精心准备圣诞快递后,崩溃了!

包得严严实实的保温箱里早已变成了一滩面目全非、融化了的雪水!有点脏脏的雪水里就连用来告白女友一生唯一的求婚钻戒都随之泡在了水里……

程序员小哥寄雪求婚这样的“神”操作引来了大批有相似经历的女网友们,也纷纷发表评论吐槽自己男友的“钢铁直男”般的操作。虽然女生们吐槽了许多自己男友的同款“神”操作,但其实她们一直都知道,男朋友所有的奇葩操作都隐藏着一颗真诚的心。

据悉,小哥当日惊喜现身女友住处,向心爱的姑娘现场上演突击求婚,用DR钻戒再次勇敢向女友表白自己的真心与爱意,已经成功得到女友的点头答应!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