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警方通报十三行坠楼事件说了什么 广州十三行老板杀人许静杀人真的假的?

警方通报十三行坠楼事件

广州十三行服装市场,是全国乃至全球有名的快时尚女装市场,12月16日传出一起人神共愤的命案。

98年的孩子被(老板雇凶)毒打之后,从九楼推下摔死。消息一出,整个服装圈为之哗然,昨天更是爆发了十三行同行自发游行为逝者请愿,严惩凶手。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警方通报十三行坠楼事件最新消息:许静已被拘留 但这张图是假的

警方通报十三行坠楼事件

史载十三行开始于1682—1685年间。总商六家,副商七家,所以叫“十三行”。鸦片战争期间,十三行经历了广州林则徐销烟及各商行被英军洗劫一空的历史。如今的十三行路又恢复了当年相似的繁忙景象。

受害者是一名在外打工的小伙,98年的孩子,年仅20岁。

12月16日,广州,被服装店老板许某怀疑盗窃衣物后,20岁男子黄某在遭许某等6人质问期间从9楼坠亡。有消息称,死者生前遭到殴打且被扔下楼。

警方通报十三行坠楼事件说了什么 广州十三行老板杀人许静杀人真的假的?

警方通报十三行坠楼事件

广州越秀公安通报:“遭殴打并被扔下楼”系死者同事林某在朋友圈发布的不实信息。

知情人提供的林某朋友圈截图显示,林某透露,他和黄某及另一人均遭禁锢殴打,但黄某某高坠致死,他没有目睹过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