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广州一男子被人扔下9楼死亡?警方:老板怀疑员工盗窃 质问期间员工坠楼死亡】今日,有网友发帖称,广州一男子疑因与老板发生纠纷,被其雇人从9楼扔下死亡。17日晚,广州市公安局通报称,服装店老板许某因怀疑员工黄某盗窃,与其男友和另外四人找黄某质问。期间,黄某从9楼阳台坠楼。目前,越秀警方已对许某等6名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报称,12月16日17时许,越秀警方接到报警称,在一德路大同坊北座对出人行道上有一男子从楼上坠落倒地。经医务人员现场确认,该男子已死亡。经查,某服装店老板许某(女,32岁,黑龙江人)因怀疑其员工黄某(男,20岁,广东惠来人)盗窃店铺仓库内衣服(仓库设在该事发地大同坊9楼)。事发前,许某与其男友刘某(男,41岁,广州人)及另外4名男子到仓库处找到黄某质问。期间,黄某从9楼阳台处坠楼。经法医初步勘验,死者黄某符合高坠死亡特征。(北青报记者 李涛 实习生 张月朦 李素云)

最新消息:

12月18日,黄某的哥哥黄庆锋弟弟没有盗窃,是被冤枉的,家属已申请尸检。同日,广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有结果会对外公布。

许静,1993年8月6日出生,2017年亚洲小姐竞选 广东赛区总决赛亚军 ,深圳熹薇服饰有限公司。微博:M許想想。

许静

许静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