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河南商丘厂区火灾死了多少人现场照曝光 商丘厂区火灾原因

据河南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12月17日11时10分左右,华航现代牧业有限公司厂区发生火灾,经消防部门全力扑救,14时15分左右火势得到控制。经对火灾现场搜索,火灾发生时有11名工作人员在现场作业,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

火灾发生后,商丘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受伤人员的抢救及家属安抚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官方微博消息,河南省商丘市华航现代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厂区发生火灾,造成11人死亡,应急管理部已派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协助地方全力做好应急救援和调查处理工作。

据第三方企业信息查询平台显示,华航现代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人员规模小于50人的企业,注册于2002年12月16日,注册资本6500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包括生猪屠宰、肉制品销售、粮食收购,生猪收购、农产品生产与销售,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北青报记者李涛 实习生 戴幼卿)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