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双十二”买下一双运动鞋,两天后卖家称没货,要求买家申请退款,当买家提出质疑时,卖家竟以“你们武汉都是骗子”为由,不给武汉买家发货。今日,买家杨女士说,卖家的说法也真是太奇葩了。

杨女士介绍,双十二期间,她访问某电商平台,在一家名为“前方高能 支持鉴定”的店铺看中了一双女款名牌运动鞋。“这些款式的运动鞋比较潮,在国内商场的专柜买不到,只能通过这些卖家代购。”杨女士说,她拍下自己心仪的运动鞋时,一时选错了鞋码,还让客服帮忙在备注一栏改成37.5码。就在杨女士等待发货时,客服于12月14日下午联系她,称她的鞋子没有了,麻烦她申请退款,选择退款理由为“其他”。

网店拒发货奇葩理由怎么回事?网店拒发货理由得罪全省人民

你们武汉全是骗子

杨女士觉得既失望又奇怪,她点开该运动鞋的购买页面,显示37.5码的鞋子仍可以购买,便提出质疑:“既然能拍,为什么说没货了?”而客服总是回复“不好意思,麻烦申请退款”。杨女士觉得不能理解,表示自己不申请退货,等平台介入处理。这时客服说,武汉有一伙人专门网上骗卖家的鞋子,他们店铺被骗了3双鞋,还没追回来。所以整个武汉都不发货,因为“你们武汉全是骗子”。而且,该电商平台其他卖家也不给武汉买家发货。对于这个理由,杨女士哭笑不得,她咨询了该平台其它卖家,他们均表示可以给武汉买家发货。

今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以买家身份咨询“前方高能 支持鉴定”店铺客服,询问是否给武汉买家发货。客服让记者告知选择的款式和鞋码等信息后,称可以拍下来付款,会发货。当记者询问,为什么有人称该店不给武汉人发货时,客服不再回复。

目前,杨女士决定不申请退款,等待电商平台介入处理,记者也向该电商平台的客服反映了此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