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2月14日,据媒体报道,Canada Goose Inc.加拿大鹅原定于12月15日开业的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将不会如期开业,该公司解释称为正在装修,不过市场普遍认为是该公司担心中加目前因华为事件造成的纷争,引发对北京店的抗议才是真实原因。

加拿大鹅推迟开业怎么回事 加拿大鹅推迟开业与华为事件有关么

自华为事件以来,加拿大鹅股价在美股已经暴跌逾20%,由12月5日收盘68.38美元跌至12月13日收盘54.69美元。在中国社交媒体,已经掀起了对加拿大品牌进行抵制的呼声。

据了解,北京店是加拿大鹅中国内地首店,大中华第二店,其香港店此前已经在IFC 开业。今年6月,加拿大公司宣布联手香港ImagineX 俊思集团开拓大中华区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时尚行业研究咨询投资机构No Agency 分析师唐小唐表示,未来,如果事件中加矛盾加剧,加拿大鹅的天猫店关闭亦有可能。相较于Dolce & Gabbna 杜嘉班纳事件,加拿大鹅可能承受更大风险,“Dolce & Gabbna 事件,官方口径显然希望局限于民间抵制,而Canada Goose 则更接近此前的乐天和爱茉莉太平洋事件”。该分析师表示,该品牌目前还深陷环保阻止的抗议之中。

9月12日,加拿大高端服装品牌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宣布正式入驻天猫,这意味着拥有众多消费者的中国将可以直接从天猫上购买他们钟爱的依旧的大鹅羽绒服。

颇为戏剧性的是,在11月份的二季度财报披露中,Dani Reiss 表示,管理层现在对于天猫旗舰店和香港首店的表现以及集团在该市场取得的进展“非常开心”。进入中国市场前加拿大鹅的品牌知名度和需求已经很高。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