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2月11日,不少泉州人因为一段视频怒了。据网友爆料,南安水头一名环卫工人在处理垃圾时,与一名身着“博武堂”字样的红衣男子发生纠纷,该男子随即几次掌掴环卫工人,后者连连闪躲,男子仍不罢休,口中骂骂咧咧。

武馆教练打环卫工怎么回事?武馆教练打环卫工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往处理并将打人男子带回,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环卫工人已被送往医院。

视频一经曝光,立即遭到网友的强烈谴责。

网友评论

武馆教练打环卫工怎么回事?武馆教练打环卫工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武馆教练打环卫工怎么回事?武馆教练打环卫工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武馆教练打环卫工怎么回事?武馆教练打环卫工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武馆教练打环卫工怎么回事?武馆教练打环卫工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武馆教练打环卫工怎么回事?武馆教练打环卫工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武馆教练打环卫工怎么回事?武馆教练打环卫工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武馆教练打环卫工怎么回事?武馆教练打环卫工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博武堂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一年轻男子确是博武堂教练,水头本地人,刚来武馆不久,得知这一事件后,武馆便立马报警。对此事造成的影响,武馆深感抱歉!

武馆教练打环卫工怎么回事?武馆教练打环卫工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据介绍,被打的环卫工阿姨姓张,来自安徽,今年60多岁,负责山前村奎峰路段的保洁工作。当天下午三点多,张阿姨在清洁山前卫生所前垃圾桶周边垃圾时,视频中的红衣男子提着一袋垃圾,直接扔在垃圾桶旁。

张阿姨见状,立马上前要求对方把垃圾扔到垃圾桶内。男子不愿意,于是与张阿姨产生推搡,而后动手猛扇张阿姨。

据了解,打人者确是博武堂教练,水头本地人,刚到武馆不久,得知此事后,武馆便立马报警。

目前,张阿姨已被送往滨海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武馆教练打环卫工怎么回事?武馆教练打环卫工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目前,具体情况,南安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提醒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未经核实的视频,请不要转发评论。

一直以来,环卫工人都默默地奋战在城市美容的第一线。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希望大家能够对环卫工,多一些理解和关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