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500 多人冒雨排队抢限定鞋,一男子插队被打

长沙插队男被群殴怎么回事 插队男被群殴背后原因出人意料

▲视频截图

潇湘晨报12月10日讯12 月 9 日早上 8 点左右,长沙市 IFS 购物广场耐克店门前,一名戴帽子的男子在一款限定鞋发售前的排队里插队,引起了排队者的众怒,最终从口角演变为斗殴。

当天来排队的黄先生说,当他到达时,已经有不少人在店外排队," 差不多凌晨 4、5 点就有人排队了。" 黄先生说。

和黄先生一样,他们都是为了抢购一款名为 Air Jordan 1"Rookie of the Year" 的限定鞋。黄先生表示,IFS 耐克的公众号此前推送消息称:" 一共有 200 签,尺码有限,先到先得 "。

所谓的签是指到场的购买者需要抽取的购买资格,每个签代表可以购买一双限定鞋,也就是说耐克店里的限定鞋一共 200 双,可黄先生表示,IFS 耐克公众号 12 月 3 日推送的消息和 12 月 8 日推送的消息有区别,8 号发布的消息并没有说明到底有多少签,这就导致排队的有 500 多人。

早上 7 点多,来得早的人都在商场外下沉广场电梯边躲风躲雨,来买鞋的人越来越多,一个女生开始自发发签,8 点左右,在人数大概达到 400 时,开始有人往店门口站,而那位买鞋的女生则组织起之前拿签的队伍排队。

过了一会,一名带着帽子的男生站在了队伍的前面,大约离店门口 5 米左右的位置,拿签队伍有人开始喊着这个人插队,想让那名男生离开,对方回到:" 我就是插队怎么了 "。

双方发生口角,最终演变成斗殴,从网友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排队的众人向插队者不停挥舞拳头,插队者最终被逼到角落后,帽子都被打掉。

" 说实话,当时下沉广场很乱,不止他一个人插队,只是他直接站到了自发拿签的队伍边上,然后讲话还被怼回去发生口角才被打的。" 黄先生说。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