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港媒12月10日报道,香港北角一辆保姆车(从图中判断应为校车)冲上人行道,造成2死12伤,其中6名伤者情况危急。

报道称,下午近2时,一辆保姆车在香港北角英皇道与长康街失事,冲上熙和街行人路。

香港发生严重车祸!校车冲上人行道致2死12伤现场惨烈【图】

图片来自港媒

现场消息称,最少10人受伤,有两人一度被困车底。救护员接报到场,5人昏迷,分别送东区及律敦治医院治理。至下午2时许,一名女子被证实当场不治。直至下午3时半,再有一名男伤者送院时证实不治,六名伤者危急、四人情况严重,两名伤者情况稳定。

从相片中见,有人疑被校车右边车尾车轮压住,其余3人躺在一边,旁边有疑似血迹,地上散满杂物及鞋等物品。有路上在场观察了解及协助伤者。据了解,部份伤者为行人,暂未知保姆车上情况。

受事件影响,北角英皇道交通挤塞。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