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刚刚我老婆接到儿子的电话,儿子说要喝农药自杀,可我现在不知道儿子在哪里,请你们帮帮我!”12月4日,南京雨花台公安分局赛虹桥派出所通报称,近日民警接到市民王先生的报警后,立即多方寻找,很快在王先生儿子的宿舍内找到了小王,迅速将其送往医院。小王因抢救及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拿不出彩礼自杀怎么回事?小伙是哪里人被要求拿多少彩礼?

“刚刚儿子打来电话问我要彩礼钱,我没答应。他就说自己不想活了,要喝农药自杀,现在电话也不接。”11月28日晚上,王先生接到妻子的电话。王先生的妻子在外地,而王先生虽然在南京,但他住的地方与儿子打工的位置距离很远,于是王先生报警求助。

赛虹桥派出所接到王先生的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了小王打工的饭店,但小王不在饭店里。饭店的店长告诉民警,小王有可能在饭店的员工宿舍里休息。于是,民警赶到员工宿舍,打开门后看到小王已经躺在地上,口吐白沫,奄奄一息。民警急忙将小王和他身边的农药瓶一起带上了警车,并迅速赶往附近的医院。

最终,小王因抢救及时,脱离了生命危险。随后,小王的父亲王先生赶到了医院。

小王醒来后告诉民警,他谈了一个女朋友,最近女方开口向他要10万元彩礼钱,可他一时拿不出那么多钱,只好向母亲开口。可是母亲说近期手头紧,拿不出这么多钱,他一时想不开,便在宿舍里喝了农药。幸亏民警及时救下了他,要不然后果真是不敢想。(通讯员 雨轩 记者 顾元森)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