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东京警视厅生活经济课日前以涉嫌出于销售目的持有使用奢侈品牌“路易威登”、“蔻驰”等商标的假冒商品、违反《商标法》为由当场逮捕了埼玉县川口市的服装销售公司董事长孙义(37岁)等5名中国籍男女。

中国公民在日拘捕怎么回事?中国公民在日拘捕详情逮捕理由是什么

日本共同社29日报道,据警方透露,孙义在东京经营的3家店铺内销售服装。自2012年起销售额达4亿几千万日元,警方认为其中包含假冒名牌商品的销售部分,正展开调查。据称这些假名牌来自中国广州的工厂,每2个月进货一次。

逮捕理由是5人涉嫌于11月27日在东京都中央区的店铺内出于销售目的持有擅自使用酷似路易威登商标的5件披肩。孙义等2人承认嫌疑,其余3人则否认。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