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觉得自己有恐高症的,一般来说尤其是在女孩子中,10个女孩子一起去高处的话就有6个左右会说自己有恐高症不敢去。因为怕高,站上有一定高度的地方,状态一般都现为眩晕、心慌甚至严重一点的还会腿抖。但是,你们见过人恐高,见过猪恐高吗?

山猪误闯玻璃天桥

最近在广东清远,当地景区有个特色是高空玻璃栈道,这个高度很多游客都不敢挑战。但是一只野生山猪闯入景区玻璃天桥,按理说野猪也算是有点危险性的动物了,为什么到了张恒玻璃栈道上就怂了呢。当地景区的游客们在发现这只野猪之后,是又害怕有搞笑,害怕野猪伤人,有觉得这只野猪太搞笑了。事后景区保安说,“二师兄”可能从没见过玻璃天桥,被吓得趴在桥面上瑟瑟发抖,加上桥上有雾水,“二师兄”后腿都“劈叉”…最终保安把水雾扫干净,把它送回森林。

山猪误闯玻璃天桥

据说这只野猪是误闯玻璃栈道的,估计是从山上袭来觅食然后走进了玻璃栈道。但是看见脚下就是悬空透明玻璃,估计是瞬间吓得腿软的。但事实因为野猪的危险性,发现它的游客也不敢擅自上前去解救,只能打电话给景区的工作人员。幸好整合至野猪最后的得救了......

山猪误闯玻璃天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