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失踪女孩遗体找到怎么回事?女童在哪找到遗体为什么被带走【图】

昨天下午5时许,河北涿州交警微博发布一条悬赏征求线索的协查通报。通报显示,11月28日0时36分许,一辆悬挂号牌冀F965BG的银灰色大众捷达小型客车在涿州范阳路三五四三厂门口与行人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行人死亡。据死者家属称发生事故时,死者怀中抱有一个女孩,事故发生后女孩失踪。

今天上午涿州交警微博通报,11.28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已成功告破,目前正在审理中,该部门会跟进通报相关情况。

涿州交警郑警官告诉北青报记者,目前小女孩的遗体已经被找到,系被肇事司机带走,目前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涿州公安局披露的最新消息,今日凌晨六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4岁,涿州市豆庄乡人,该人曾于今年六月份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迫于强大压力,到涿州市公安局投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进展情况将及时公布。

(北青报记者 李涛 实习生 李卓雅)

失踪女孩遗体找到怎么回事?女童在哪找到遗体为什么被带走【图】

协查通报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