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男教师夜闯女教师宿舍不处理还晋升?教育局:已停职调查

(北京时间记者柳青报道)11月18日,江苏省东台市一位女教师在网上发文称,该校一名已婚男教师夜闯其宿舍欲行猥亵,其极力反抗拒绝并报告校长要求处理,不料校方不仅不予处理还推荐该男教师晋升高级职称。20日下午,东台市教育局回应北京时间记者称,该局对此事非常重视,校方已将其停职,局纪检监察组亦已展开调查。

11月18日,微博网友@盐城人不知道的盐城事儿转述了来自盐城所辖东台市头灶镇这位女老师的图文消息。文中这位女老师称,今年6月29日暑假来临之际,其在宿舍中休息时,晚间9时许该校已婚男教师冷某某趁校园内人烟稀少、借故进入其宿舍,强行抱住她欲强吻,被她拒绝后悻悻离开。惊魂未定的女老师旋即将此事告知校长和一位女老师,对方均声称冷某某不会再来骚扰了。

令该女老师始料未及的是,几天后凌晨四点多,冷某某竟再次强行破门而入走到她床前,惊坐而起的她为阻止冷某某再行不轨,用紧张而颤栗的声音说已经报告校长此事,冷某某再次确认后转身离开。

该女老师说,天亮后,校方主动联系她要求不要再声张此事,她勉强应允。然而,此后冷某某递交了申请高级职称的材料,竟获校方推荐同意晋升。该女老师文中所附截图显示,冷某某是该校教务处副主任,冷某某晋升高级职称(公示),是“经个人申报,学校综合考核和全体教师民意测评”,而校长在发布该公示后,就将该女老师踢出群。对于该女老师的质疑,校长给出的解释是校方早就介入调查,并向纪委作了汇报,正在等待处理结果。言外之意,纪委调查不影响冷某某晋升。

11月20日下午,北京时间记者就此事致电东台市教育局求证。该局办公室回应称,已注意到网上舆情,校方现已将冷某某停职,同时局纪检监察组也已赶赴学校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