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检院”)网站11月21日发布消息,不予签发两家长春企业生产的狂犬病疫苗,合计约10万瓶。

狂犬疫苗被拒签发怎么回事?狂犬疫苗被拒签发详情介绍

吉林迈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吉林迈丰”)生产的约4.3万瓶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 及长春卓谊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长春卓谊”)生产的约5.7万瓶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 被不予签发,无法获得上市许可。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直属事业单位,依法承担实施药品、生物制品、医疗器械、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实验动物、包装材料等多领域产品的审批注册检验、进口检验、监督检验、安全评价及生物制品批签发,负责国家药品、医疗器械标准物质和生产检定用菌毒种的研究、分发和管理,开展相关技术研究工作。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