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一位江苏宿迁市市民周先生为庆祝儿子考了7分,竟放了一车烟花。周先生说,儿子经常考零分,这次考了7分不容易,就买了1千元烟花来庆祝激励孩子。经过激励儿子,现在儿子已经能考到57分了。网友表示:我小时候怎么没有这样的爸。

放烟花庆祝考7分怎么回事?考7分的是谁为什么要庆祝【图】

据@江苏新闻 消息,11月8日,一位年轻的老爸用小轿车拉了一车的烟花爆竹在镇上燃放。但热闹的人以为男子家中发生了什么喜事,可随口一问却都傻了眼。原来男子此举竟然是为了庆祝自己11岁的儿子考试考了7分。除了燃放烟花爆竹,男子还发视频给儿子寻亲家。据了解,这位男子是宿迁市民周先生,周先生从事水泥运输工作。他说孩子成绩一直不好,经常考零分,得知这次考了7分,其实自己并没有生气。为了激励孩子,便开车带孩子买了一千多元的烟花,然后找了个安全地带开始燃放。

放烟花庆祝考7分怎么回事?考7分的是谁为什么要庆祝【图】

周先生平时喜欢拍一些小视频,也经常在各个网络平台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让周先生没想到的是这条小视频的点击量会达到17万之多,他坦言,因为这次的激励,孩子现在也十分懂事,主动进步,已经能考到57分了,他燃放烟花的初衷也就达到了。

该视频引起许多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别人家的老爸”、“我小时怎么没有这样的爸”、“这样的爸爸给我来一打!”、“鼓励的力量是强大的”。(彭茹)

放烟花庆祝考7分怎么回事?考7分的是谁为什么要庆祝【图】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