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1月17日,坐标沈阳,两名男子发生口角,当街打了起来。不少路人在旁围观,但不愿上前。

一名78岁老太见状,冲上前去,一把拉住动手者,按着他喝到:你再动手试试!

俩男子就这么被老太一招分开……

男子一身酒气,当街打人

11月17日下午2时45分许,沈阳市和平区十五纬路七经街十字路口处,两名男子发生口角动起了手。

附近一家水果店老板介绍,事发时,一名身穿棕色棉服的男子手里拎着一个绿色饮料瓶,浑身酒气的走到十字路口旁的公共厕所门口,这时一名头戴蓝色冬帽的男子从他面前走过,被他叫住了。

“当时那男的手里拎着个塑料瓶,瓶里装的可能是酒,他就说‘蓝帽子’是他熟人,跟他借过500块钱一直没还,让‘蓝帽子’还钱,‘蓝帽子’也挺惊讶,直说不认识他,他上去就动手跟‘蓝帽子’打起来了。”水果店老板说。

附近的居民李先生也回忆,当时是浑身酒气的男子先动了手,一边动手一边指着“蓝帽子”骂骂咧咧,随后“蓝帽子”也没客气,跟着动手还击,俩人当街就厮打起来。

78岁“正义老太”上前:你再动手我就打你

附近许多路人围观了俩人动手全过程,但没人上前拉架。“毕竟是俩大老爷们动手,大家都害怕自己被波及,为这个挨顿打就不值了。”李先生说。

就在两名男子厮打在一起的时候,一名身穿灰白色羽绒服、满头白发的老太从人群中走了出来,走到两人身旁,一把顶住了动手男子的胳膊。

老太街头制暴是怎么回事?78岁老太一句话让很多人汗颜

老太劝阻两人不要打架,但男子依旧举着饮料瓶往“蓝帽子”头上捶打,老太一把按住男子的手,指着他喝道:“你再动手,再动手我就打你!你试试!”

“当时俩男的都被这个阿姨喝住了,动手的男子骂了几句,但是再没敢继续打人。”李先生说。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