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市气象台28日9时发布消息,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4、5级,阵风7级左右,最高气温18℃。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香山公园管理处获悉,目前本市正处于大风蓝色预警中,今日香山公园索道停止运营。同时提醒市民游客不要在园内吸烟,以免引起山林火情。

本周末,香山公园迎来赏红高峰,昨天累计接待游客量已达到9.2万人次,突破公园全天最大承载量的90%。建议游客提前网络购票、预约游览。具体方式为,使用手机关注“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随后点击“购买门票”选项,选择香山公园及门票种类,在线付款后即可完成了网上购票。手机屏幕上会出现一张二维码,在公园门口出示该二维码并通过验证后,即可入园游览。

自今年10月1日起,香山公园开始实施游客预约游览制度,限定每日最大售票量7万张,当日达到最大售票量后即停止售票。游客关注“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最早可提前5日在网上预约购票。

(北青报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