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网约车司机遭性侵真相揭晓 网约车司机事件广州公安官方怎么说?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今天(10月26日)通报:今日一则“广东某网约车男司机被强奸后死亡”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经番禺警方核查,该区并未发生此类案件,也未接到此类报警。

广州公交警方通过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联系上事主。经事主张某反映:24日凌晨,他驾驶车辆途经番禺区海鸥岛附近一条乡间小路时,车辆左后轮不慎滑下路基。因下车查看情况,衣物弄脏,便没有上车休息,后因疲累不知不觉睡着,其间没有发生其它事情。张某称其已经在微信中辟谣。

警方提醒广大网友不要轻易相信和转发不明信息,避免被谣言蒙蔽。警方同时重申,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任意编造和发布不实信息、不良信息,造谣或传谣的不法行为,都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