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普悠玛列车21日在宜兰发生出轨翻覆事故,目前,该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包含司机员在内30余人受伤。据正好搭乘这班列成的乘客陈鹤仁说,感觉列车剧烈摇晃之后就发生意外。

台铁普悠玛号21日下午发生出轨意外。(台湾“中央社”/记者沈如峰 摄)

台铁普悠玛号21日下午发生出轨意外。(台湾“中央社”/记者沈如峰 摄)   

据陈鹤仁说,他从罗东上车准备返回花莲,坐最后一节车厢,该列车共8节车厢,从第3到第8节车厢出轨倾斜,最后一节车厢虽倾斜,但无人受伤,其他节车厢有多人受伤,现场还在抢救。   陈鹤仁听同车乘客说,从台北上车后到发生意外前,沿途暂停好几次,不知是何原因,也不知道是否和出轨意外有关。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